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Hatyai

五一那天和他过去合艾游玩两天。从danok出发搭van两人共110batt.不到一小时那司机已载我们到酒店了。



我们住diamond hotel。今天peak season 用了950batt租一间房.普通日子应该750batt而已吧~ After check-in我们就找tuktuk车准备去参观胜地了~和tuktuk司机讨价还价,终于与700batt租了整天的tuktuk车,我之前过来好像没那么贵呢~我告诉司机要去这里那里,他都顺我意,偶尔还建议新地点。他带了我们参观许多神圣地方,我有点不好意思,因为我穿了短裤,之前都没打算去拜拜的,打算去shopping而已。既来之,则安之。
到了傍晚,我告诉司机要去talak nam (floating market),这是多次以来我都还没去过的地方。到了这里,人山人海。这里食物超好吃,虽然脏了些,我们还是吃到津津有味。大部分食物都20batt而已。






晚上七点回酒点,然后匆匆洗澡吃晚餐又过去看脱衣秀。嗯。。。她们不是很漂亮,身材只是一般。我男友有点扫兴,因为不是他想象中火辣。可是很多男客人看到流口水,哈哈!!!看完秀,我们在夜市走走,今天超热闹的,大部分都是大马人呢~我和他吃了好多食物,有些还打包回房间吃了。
第二天,我们去shopping,买了吃的穿的用的,还陪他去看了佛牌。吃过了午餐,我们又去搭van回danok了。说真的,从我家去合艾只需一小时多而已,因为我家就在泰国-马来西亚边界,只要关卡没塞车就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