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槟城一日游

他是个虔诚的佛教徒,而我是一个不虔诚的佛教徒。衛赛节当天,他一早带了我去槟城一日游。。。一路上我都呼呼大睡。大约两小时加上大塞车,我们终于到了那儿。他带我去吃午餐。槟城食物超好吃的。
我们去了AIR Itam Dam,然后去了极乐寺,好几年都没过来了。自从和另一个他分手后,我都很少去我们曾经游玩的地方。没想到现在是和另一个他过来了。。。嗯。。。往事只能回味。





之后,我们去了缅佛寺和泰佛寺。这两间佛寺都是面对面的。




拜拜完毕,我们去了海边。。。




大约晚上八点,吃过了晚饭,买了些手信就尽心而归。

ps:这次一日游,没时间去shopping,也有许多地方还没和他一起参观的。有时间等他回来吉打,我们一定会再去槟城的。至于家乐(住在槟城的侄儿),姑姑下次才探访你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