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幼教

辞了当时的工作,算算现在已经是当了三个月的幼儿园教师。我是市场营销毕业生,而现在转换当幼教。。。真是不可思议。。。而且还是英文老师呢。幼教真的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。我不是幼教/教育系毕业生,所以我的忍耐性一定要比其他有教育文凭的教师更强。
说真的,有时候我觉得我比其他老师优秀,幼教不只是教小学生读书写字认字,偶尔还得帮他们清理大小便,甚至呕吐。有些老师看了小学生这种情况,早就逃之夭夭。只有一两位老师过来清理,有时真不明白他们究竟有没有去上幼教课程的。我不是说我很好,而是我要尽力去做我的本分,我的责任。
好啦。。。说些开心的事。。。小学生不会记仇的,你打了他骂了他,没几分钟他就忘记了。。。偶尔还向老师们撒娇呢。。。但也不得打骂他们得太过分,不然第二天就会有家长投诉了。。。家长就是比较难应付了。。。
我教的幼儿园,是我大哥开的,院长是我大嫂,和自己亲人打工,一点也不简单,偶尔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就没事了。。。谁叫我那么重亲情呢。。。呵呵!
现在,就看看我可爱的小学生吧。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